Tiamo

【松江】 大学if篇

    “江莱下午一起出去吃点啊。”

   

    “不了改天吧下午有点事。”


        吵杂的谈话声混着下课铃声和桌椅移动声,江莱整理好书和笔记一边推脱了来自同学的邀约。下午确实有个和某人约会啦只不过不知道阵平还在生气没有,想到这江莱还是叹了一口气,他们两人并不是容易生气吵架的人,但是不知道昨晚怎么了他和阵平脾气有些大就有了昨晚争吵的那一幕。

    

        他承认因为那种小事吵了一架挂电话幼稚的像个小学生,但是吵架归吵架,约好的约会还是要准时到的,到时候找个机会和他道个歉也好,毕竟是自己也有错嘛。


       问题不大。


       把东西收拾了一下直接往校门口走,站在往常等待的位置等松田阵平。


       学校路边因为中午下课人就特别多,来往的车辆稍微拥挤的人群两者合一稍微有点让人觉得吵杂和烦躁。江莱在原地等了又等不停的翻看着手机里的消息打发等待时间,又等了稍微半个小时他忍不住给松田阵平发消息问他什么时候到。


       发出去的消息过了十分钟没有得到对方半点的回应,刚吵架不久就玩消失是真的让人难过,他还是认为对方不回他的消息是突然有事没注意看手机,又去问了萩原研二但是对方也说没有案子松田阵平不在警局里。


        江莱脸色有些不好,就在他想要不要去松田阵平家里看看是不是发生了什么的时候,但抬头看见松田阵平往他这里跑来手上还拿着东西。


        远处看没怎么看出来等他走进之后江莱才发现他的脸色有点不对劲,他急忙上去拉他的衣服让他稍微低头试探额头的温度,手刚贴上去就被松田阵平抓住了。


    “抱歉我昨晚睡晚了,早上起来发现起晚了赶过来的时候又遇上堵车只好停在那附近的停车场赶过来,你等多久了江莱。”


        江莱还没来得及说点什么就被他抓着手解释了一大堆话,松田阵平的手摸起来比正常人的温度高了不少,江莱又用另一只手去摸他的额头试探温度,刚贴上去就明白前面这个呆呆还不知道自己生病了还跑来找他。



   “你生病了你自己不知道吗笨蛋,为什么堵车不发消息给我还那么着急跑过来?”


       江莱生气的看了他一眼迅速拉着他去附近的医院,幸亏学校附近的医院不远走一段路就能到那里。


       江莱一路上牵着他不说话在心里生闷气,松田阵平也愣了大脑因为发烧转了好一会才知道自己生病了,他这一路上脑子都是怕江莱等了好久生气走掉的场面没想那么多,毕竟他们昨晚刚吵架又怕今天惹他不高兴。



    “我知道你想说什么阵平,昨晚吵架是我脾气大了我很抱歉,但是我永远不会因为你迟到会对你发脾气虽然会有点不开心,阵平如果我没有等到你的消息前,我会一直在原地等你来找我,我不会轻易的离开。”   



        江莱停下来看向他笑着说。


        松田阵平瞬间愣愣的看着他不知道该说什么了,感觉脑子里除了江莱什么都想不到了。 

评论(5)

热度(18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